close

演員、通告藝人王思佳養了3隻吉娃娃,依年齡順序為11歲的小丸子、5歲的Ponda及4歲的咪咪,她尷尬點出3隻狗狗的關係:「最小的咪咪其實是媽媽小丸子與兒子Ponda『亂倫』生下來的,因為我媽太愛狗了,默默讓牠們『鬧出人命』。」

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結婚禮物 畢業禮物 禮物專賣店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禮品 酒瓶雕刻
胸圍33C的王思佳除自己打扮性感,日前帶3隻吉娃娃外出,也費心為牠們穿上海軍風衣服扮「潮犬」,3隻狗每月平均花費約3千多元。


色狗騎毛巾洩慾


她笑稱3隻愛犬的身形在吉娃娃界屬「巨無霸」,「牠們很貪吃,我媽餵完又換我妹妹餵,有次我帶牠們參加吉娃娃聚會,好多人都問我『怎麼養得這麼大』?根本是別人家吉娃娃的2倍大」。


3隻吉娃娃的才藝也很另類,「小丸子的嗜好是吃與睡,又很愛翻垃圾,我大罵『髒狗、垃圾狗』,結果牠一整天都不理我」。唯一的公狗Ponda很好色常騎毛巾,她笑說:「有次牠玩high了,我媽抓牠起來,面露得意說『你看我養的狗有多雄偉』。」

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結婚禮物 畢業禮物 禮物專賣店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禮品 酒瓶雕刻
因不忍心幫Ponda結紮,結果牠與媽媽小丸子發生亂倫慘劇,「牠們生了6隻小狗,我們只留1隻,其他都送人、賣掉。我們有詢問過獸醫,也檢查過小狗,幸好到目前為止,狗狗都很健康」。

 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結婚禮物 畢業禮物 禮物專賣店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禮品 酒瓶雕刻

arrow
arrow

    酒瓶雕刻-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